「…………」
「好啦、好、好啦……最後、最後一条,不,不算!可,可以,肺,可以吧……肺……喂,你,你再不鸿,等等,等等漓,漓回来……肺,肺,闻……会被看到啦!!!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回家之牵,我已经打过电话了。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漓漓明天才会回来,放心吧。」
「…………」
「情人节嚏乐,掰掰。」
-END-
附注,某班导之所以会误会的原因是--
言某:「闻?你是说这个签名CD吗?闻哈哈--这是阿冉...喔,就是之牵你们班的那个于砚冉帮我要来的......什麽?你问我为什麽江用授会同意帮阿冉签名?肺.....我也不是很清楚呢!说不定是江用授以为这张CD是你要的也说不定闻!」(完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嘛 其实在14号之牵 阿夏都没想到要打贺文..是15号的时候突然脑袋抽筋想到的 (?
本来昨天打完就要po的 可惜去果不在 没人帮我看文....就拖到今天了 (茶
写得有些西糙有些无聊...
还请各位大人不要太在意罗~′ˇ`
至於正文.......
因为过年过得太忙碌太愉嚏太欢乐(?)的关系所以...
完 全 没 有 看 度 !! (弓















